阿飞好艰难😭

蝶返(火影)20

忍耐,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他不停的告诉自己。可是偶尔也会觉得,这样的忍耐,这样的等待,这样的寂寞,就像没有尽头。


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佐助凝望着旁边蜡烛跳动的火舌,昏黄的灯光把这个地下的洞穴染得更是晦暗不明。


这样的光景,他曾经整整看了三年。


大蛇丸的陷阱,他不是完全没有料到。和大蛇丸前期后期阴谋阳谋共事那么多年,不说学习到一些,猜猜大蛇丸心思还是十有八九的。只是虽然大概猜到了会有个陷阱,但他根本没有在意。


万花筒加这么多年历练,只要不是查克拉之母来,他完全把握逃出生天。二就是他需要一个机会,进入蛇窟组织,拿到草雉剑和“空尘”。


不过这个咒印,还是有点麻烦。他反手摸了摸自己脖颈处的咒印。不想伤害鼬的身体,不想借助他的力量,如何消去咒印。


……


佐助别着草雉剑,穿着敞怀和服穿过练武场,踢踏的脚步声在地下显得格外幽深,带着幽幽的回音。两旁的人早已在听见脚步声时停下了对战的动作,注目礼从四面八方投向径直穿过练武场中央的佐助,但没有一个人说话。在这沉默的寂静中,只有佐助丝毫不变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了。


众人的关注当然是有原因的。


前几日,兜将佐助带入练武场时,大家还非常轻视这个小子。拥有强大的血继又怎么样,这里谁不是呢?甚至有人被他的眼神挑衅到,跃跃欲试地准备给他一个教训。没想到佐助直接向兜表示他要单挑这个场里的所有人,不用血继,还让他们一只手,让的还是惯用手!


这是何等的狂妄,何等的目中无人!


然后半个时辰不到,这个武场上站着的人就只剩了佐助一个,连兜都被打了,当然佐助表示是无意波及到的。


惊才绝艳!


大蛇丸都被惊动了,饶有兴致地看完了下半场,眼里闪着势在必得的愉悦。这样强大的身体,等他转生之后,说不定可以成为天下第一的忍者吧。完美的……容器。


在这种亢奋之下,大蛇丸把打完架的佐助叫进了房间,从一条白蛇分身中抽出了草雉剑给了他。


送的时候还不忘敲打一下佐助:“全部没有给予致命一击呢,真是天真。为什么不把这些人都杀了呢?这些弱小的人有什么活着的价值呢?”


佐助不接他的话,而是反问:“我想杀的人只有一个。到了那个时候,我会变得冷酷无情的。”


“哈哈哈,不变得无情的话,是杀不了宇智波鼬的。”大蛇丸满意地笑了。


虽然半个时辰内佐助沉重的打击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再没有站起来的力气,但是同时他并没有真正的杀死任何人。蛇窟里的忍者虽不会产生什么不杀之恩的感激,但这样的实力,打倒所有人却不真正杀掉一人的实力,简直称的上恐怖。


而在这黑暗的地下世界里,能让所有人认可的通行碑就是实力。



穿过练武场之后再下一层就开始是大蛇丸的各种实验室。


不出所料的,他在大蛇丸某个泡着各种奇怪尸体和模型的实验室找到“空尘”,戴在某个干枯如蜥蜴的手指上,泡在难以形容的惨绿液体中。


“噫……”强忍着让自己的分身掏出了这只手,在清水下冲洗了半天之后,佐助终于把它拿到了手里。他稍微查看了一下这枚戒指,各方面都是平平无奇,材料也是简单的不锈钢。所以为什么“晓”一定要回收戒指?


而以大蛇丸对这枚戒指的毫不在意来看,这枚戒指大概率也没藏什么秘密。


他咂了下嘴,抛接了一下戒指。思来想去,他现在唯一能给出的解释可能是角都太抠了。这么个破戒指都要回收。


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些意外的收获。大蛇丸本来打算直接占有他现在的躯体,然而这具身体虽然潜力巨大却实在太过年幼。于是他特意准备了些催熟身体素质的药物。一剂下去大概可以增龄三年左右。潜力再大,13岁的查克拉量和30岁的查克拉量还是不能同日而与的。


当他错过第一次换身体之后,大蛇丸也并没有给他先服用这个药。服用之后增长的实力一方面是威胁,另外如果能进一步的开发他的身体素质对后期无疑更好。所以大蛇丸在佐助到来之后主要还是以药浴和训练培养他的身体。估计是准备换完身体之后再自己服用这个药物。


当然,佐助并没有一下增龄到30岁的打算。毕竟身体的年龄增加了,寿命如果一样岂不是吃大亏。作为可持续换身体的大蛇丸没这个烦恼,但他还是要考虑身体耐用期的。鼬大他六岁,佐助想了想,毫不犹豫的服下了两剂。


不管怎么说,他来蛇窟的两个目的都已经完成了。现在的事情嘛,就是如何收拾大蛇丸了。说起来,大蛇丸似乎还不知道他开了万花筒。


正好,他的新万花筒还没有实战用过呢。

腰间别着的草雉剑似乎都感染到了他昂扬的战意,不由“铮”地嗡鸣了一声。

==============

我真的好容易升起半途而废的念头啊……

评论(7)

热度(5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